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社区  校友新闻

209431班二十年后聚首母校 重温青春记忆

时间:2014-06-19作者:cem    审核: 来源:南航经管学院点击:592

  67日,正是2014年高考的第一天。二十年前参加高考并从五湖四海汇入南航工商学院209431班的同学们,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重聚母校。39个同学,仅4人因故未能来宁,母校的凝聚力、团结的同学情跃然纸上。

  一天多的短暂相聚,同学们对母校、对经管院的蓬勃发展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原工商学院书记现任南航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夏初老师、原工商学院副书记现任南航校长助理黄炳辉老师分别看望了大家,与同学们共叙旧情。在与经管院党委书记李遥老师、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张浩老师的座谈中,大家了解到经济管理学院为南航在全国高校综合实力排名提升作出了重要贡献,感到非常振奋;并就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专业的教学模式与系领导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在御道街校区,大家重走当年在教学楼、宿舍楼、图书馆、体育馆、东华湖之间穿梭奔忙的道路,再次感受到南航“团结、简朴、唯实、创新”的传统氛围。在将军路校区,大家对母校的建设速度、美丽的校区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发出由衷赞叹。而在经济管理学院大楼里,从建院至今二十多年历届毕业生的合影,让大家看到了学院成长的轨迹、青春走过的痕迹,温暖而感动。

  作为经济管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第二届毕业生,同学们十分感激母校和经管院的培养和教诲,集资赠送了“基业永盛宝瓶”,作为本次聚会的共同纪念。同学们还集思广益,作了一首以“南、航、经、管”为首字的藏头诗献给母校和经管院的老师:南楼月下马飞腾,航帆远行丰功成。经纬两仪文化洽,管弦长奏伟业恒。南航,将是209431班同学们永远的精神家园!

  二十年光阴,青春呼啸而过,同窗情深谊长。带着对同学、对师长、对母校的依依不舍,209431班的同学们踏上归程,重又奔赴五湖四海。期待下次重逢时,人生更丰满、母校更辉煌!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