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社区  校友新闻

江苏华瑞国际集团董事长康宜华回母校访问

时间:2015-06-02作者:    审核: 来源:南航经管学院点击:1363

  应学院邀请,2014年9月7日上午,我院杰出校友、江苏华瑞国际集团董事长康宜华,校友、集团公司执行总裁李宁等一行4人就院企合作来院进行专题调研。部分院领导、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院长周德群对康宜华董事长一行在百忙之中来院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华瑞集团长期以来对母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学院建院30周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开展企业培训的成功案例、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师资力量、硬件设施等。
    康宜华董事长对学院建院30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母校领导的关心和培养深表感谢,希望能为经管建院30周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详细介绍了华瑞国际集团的概况,并指出企业目前正在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迫切需要对企业员工特别是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开展更具系统性、更有针对性的培训,激发员工的创新思维与创造力,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双方就企业培训、管理咨询、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等达成了共识和初步意向。
    座谈会结束后,康宜华董事长一行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学院图书馆、教师发展中心、专业实验室等。

(1)会议交流

(2)参观学院图书馆

(3)参观教师发展中心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