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社区  校友新闻

我院与南京市江宁区日升隆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5-06-02作者:    审核: 来源:南航经管学院点击:487

  2014年9月1日,我院与南京市江宁区日升隆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院602会议室举行。江宁区日升隆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生海、总经理董文凯一行与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德群、党委书记李遥出席了本次仪式。
    加强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双方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是实现高校教育及企业管理现代化的重要途径。双方在协议中明确:共建“南航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主要用于南航大学生教学实习、创业实践和南航大师生对农村和小微金融课题的实地研究;共同设立“南航大经管学院日升隆奖学奖教基金”,对南航大经管学院品学兼优的学生和教学科研突出的老师进行奖励。
资料链接:
    南京市江宁日升隆农村小额贷款公司于2009年10月成立,由全国首家小额贷款试点企业——山西省日升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与本地企业共同发起成立,具有贷款发放、应付款保函、融资担保、助贷业务、保险代理等服务功能,在江苏省小额贷款公司监管评级中被评为首批AAA级企业。
     刘生海:我院校友。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