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社区  校友新闻

南航MBA校友会成立

时间:2016-12-07作者:cem    审核: 来源:南航经管学院点击:917

  在庆祝南航MBA十周年之际,南航MBA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在我院举行,学校有关部门的领导、经管院全体院领导和20余名MBA校友代表出席大会。大会听取了南航MBA校友会筹备情况的介绍,审议并通过了南航MBA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人员组成方案,学校校友会领导向新聘任的南航MBA校友会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理事颁发了聘书并授南航MBA校友会会旗。大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南航MBA运行十年来,已培养了1200余名毕业生,他们均已成为所在单位的领导或骨干,MBA校友会的成立必将有助于学院进一步为MBA校友提供服务,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学院和MBA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了解、增进友谊。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