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经管学院、将军路校区举行党建共建推进会暨学生党员百岗奉献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7-05-27作者:袁颖    审核: 来源:南航经管学院点击:529

   2017年5月27日,“经管学院、将军路校区推进党建共建工作交流会暨学生党员百岗奉献工作研讨会”在经管学院举行。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焦宏图、副书记许静,保卫处副处长缪长宗、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党政办主任朱志航、保卫处将军路校区保卫办主任吴永祥、教务处将军路校区教学办主任蒋卫,经管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学生党支部书记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许静主持。
   许静首先介绍了党建共建的初衷、前期开展的相关工作。她表示立足校内开展党建共建,推进学生实践从“体验式”向“专业化”发展,鼓励学生运用专业所学参与治校,真正实现“双赢”。
   院党委书记焦宏图代表学院对将军路校区各部门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校区尽心尽职为师生员工服务的工作态度和方式表示赞扬,认为与将军路校区的共建是一次很好的机会,不仅可以更好地帮助校区提高服务全校师生的水平,更能够为广大经管学子提供深化专业实践、发挥专业所长的平台。她还鼓励学生们把握机会,珍惜“身边的平台”,切实利用本次共建的契机,提高自身的素质能力,真正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做”到实处,发挥党员带头作用。
   随后校区各部处负责人表达了对本次合作的期待,将军路校区管委会、保卫处、教务处分别就校区部分区域监控摄像头布局、校门非机动车及行人通道门禁系统建设、校区引导指示牌位置确定、教学楼教师休息室定位设计等现阶段工作中出现的急需解决的问题,与我院专业教师进行了探讨。经管学院教师张冀骧、庄品、楚岩枫、刘文杰、任慈等就“如何依托工业工程、人因工程等专业优势优化校区管理服务流程和环境” 、“如何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如何借助CIS等专业赛事推动共建”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本次合作正是双方落实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要求的重要举措,不但促进了学院与机关的交流、学生与教师交流,更让学生在实践中提高了专业素养、让学生党员立足平台岗位充分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后期,双方将进一步确定合作内容和方式,在服务好全校师生的同时,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