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徐海燕

时间:2017-10-16作者: 审核: 来源:南航经管学院点击:11506
姓名:徐海燕
导师类别:博士生导师
性别:
职称:教授
职务:
学历:研究生
学位:博士
荣誉称号:

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

江苏省师德模范




社会兼职: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冲突分析实验室成员

学术经历:

南京大学数学学士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投资组合优化硕士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系统设计工程系博士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系统设计工程系冲突分析实验室博士后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理学院教师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








学科名称:

管理科学与工程

系统工程


研究方向:

决策分析

环境管理

冲突分析

金融数学

组合投资优化

风险决策和金融投资






主要成果:

在 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Computers and Mathematics with Applications, Discrete Applied Mathematics,Applied Mathematics and Computation, Theory and Decision, Group Decision and Negotiation, IEEE Transactions on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 Part A,等国外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其中SCI/SSCI期刊论文10余篇。

科研情况:

1.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基于图模型冲突分析反问题理论的第三方调解策略研究”。

2.主持江苏省高校哲学重点项目“全球背景下江苏省财政收入风险预警与防范决策机制的研究”。

3.主持航空科学基金项目“基于不确定性的航空武器装备并行协同研制中的多层次冲突分析”。

4.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基于图模型和矩阵表达的冲突分析研究及决策支持系统构建”。(完成)

5.主持南航科研启动基金项目“中小型企业与民营企业的并购策略研究”。(完成)

6.主持南航科研项目“不确定环境下结盟决策研究及应用”。(完成)

7.主持加拿大汇丰银行信息支持系统用户评估分析软件包的设计项目。(完成)

8.参加加拿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棕土地开发和利用”项目的研究。(完成)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邮编: 210016

Email: xuhaiyan@nuaa.edu.cn



备注:

欢迎具有管理学、经济学、统计学、应用数学、系统科学、以及金融数学专业背景的学生报考硕士。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