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教授  工商管理系

刘益平

时间:2017-10-16作者: 审核: 来源:南航经管学院点击:7871
姓名:刘益平
导师类别:博士生导师
性别:
职称:教授
职务:
学历:研究生
学位:硕士
荣誉称号:

江苏省优秀成人教育教师

江苏省创业教育优秀指导教师

南京南航航天大学优秀教师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党员






社会兼职: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业教育学院特聘院长

江苏省会计教学协会理事

江苏省会计教授联谊会理事

江苏省现代经营管理研究会理事




学术经历:

长期从事企业管理、财务管理与会计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为本科生、研究生主讲过基础会计学、财务会计学、高级会计学、财务管理学、公司理财学、管理经济学等课程。

学科名称:

会计学、企业管理、应用经济学

研究方向:

会计理论与实务

公司理财

会计信息化

风险控制与管理




主要成果:

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共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论文25篇,4篇论文被EI检索,先后主编出版《新编会计学原理》、《财务会计学》、《会计学》、《中级会计学》等6部教材。荣获江苏省优秀教学成果奖2项、江苏省优秀二类课程奖、江苏省精品课程奖、江苏省精品教材奖各一项

科研情况:

长期从事会计、公司理财、企业经济等方面研究工作。近年来先后主持完成了包括7项国防基础研究基金、省部级基金课题、企业横向合作课题在内的30余项科研课题,主持完成了包括2项国家级教改项目在内的12项教改项目,取得了一大批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教学科研成果。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84893060

手机:13951930308


备注: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