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献礼校十六次党代会——经管学科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7-12-29作者:任慈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6905

    12月28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了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经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再度攀升,进入全国A-档行列,排位全国前5.3%,进入前10,与力学、机械工程一起成为南航进入A-档“三甲”,工商管理学科也突破性地进入全国B档行列,排位全国前20%,进入前50。其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参评高校共计187所(博士授权高校85所),工商管理学科参评高校多达240所(博士授权高校63所)。
    据悉,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的第四轮评估,于2016年在95个一级学科范围内开展,历时一年,共有513个单位的7449个学科参评。根据“学科整体水平得分”的位次百分位,将前70%的学科分为9档公布。
    多年来,经管学院以学科建设为牵引,厚植基础,强化特色,注重创新人才培养,注重学科内涵建设,注重产出一流成果,学科、专业的影响力不断提升。此次评估结果,既是对经管师生砥砺奋进的认可,也是经管师生献给校十六次党代会最隆重的贺礼。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