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公示公告

关于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迁移改版试运行的通知

时间:2018-01-04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1222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全面启用网站群系统的通知》,网站群系统通过提供统一的硬件运行管理环境、软件防火墙、网页防篡改等专业软件类安全防护措施,有效保障网站的访问安全和数据安全。同时,基于统一的数据库和后台实现网站间的数据共享和互通互联。
     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历经几个月的筹备,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于2017年12月26日正式改版上线。新版网站本着设计简洁、功能实用的原则,基于学校网站群系统进行构建,采用定制开发模式。新版网站测试期间,如有使用方面的问题,请联系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办时老师,联系电话84892752。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1月4日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