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学习十九大丨 经管党员在行动,大雪过后暖校园

时间:2018-01-15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543

    2018年南京的第一场大雪不期而至,大量的降雪造成校内各处积雪严重,影响师生的正常出行。1月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40多名党员同学自发组成扫雪小分队,投入扫雪行动。大家拿着铁锹、大扫把纷纷出动,热火朝天地清扫着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包干区——从四食堂至经管学院门口的路段,保障师生校内的安全出行。


    人多力量大,在辅导员袁颖的有序引领下,不一会儿路面上的积雪就被扫开,路边的残雪也被仔细清扫至路牙。大家还注意到通往教学楼的主要通道——东区砚湖的桥上堆积着较深的积雪,有些已结冰,行人走在上面十分危险。在清扫完包干区后,学生党员们又自发地开始为东砚湖的桥铲冰除雪,清扫出一条安全的行走通道。

    这次的扫雪活动体现了经管学院学生党员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从服务广大师生最基本需求入手,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义务,为寒冷的校园增添了一抹暖意和一份感动。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