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学习十九大 做新时代红色传人丨我院研究生党员参观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时间:2018-01-15作者:张璐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582

    为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并纪念在南京大屠杀中的遇难同胞,牢记历史做新时代红色传人,12月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16、17级六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的参观活动。
    1937年12月23日-1938年1月,在南京这片广阔而繁华的土地上,30万同胞被日本帝国主义以各种惨无人道的方式虐杀。曾经的繁华化为断壁残垣,无尽的鲜血与生命的哀号充斥金陵的每个角落。参观的党员们表情肃穆,心情沉痛地走过历史长廊,仿佛亲历当时惨烈的屠杀现场。虽然这段历史已经成为过去,但是忘却历史等于背叛,放下仇恨拥抱和平才能不让历史的悲剧重演。
    面对国家公祭仪式的纪念墙,党员同学们在此郑重宣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遵守党旗下许下的誓言,为了祖国更好的明天努力奋斗,为了世界的和平牢记历史。学习十九大精神,就要进一步继承并发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立足新时代做祖国建设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