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学习十九大丨邓晶教授为经管学院博士生党员做十九大精神宣讲

时间:2018-01-15作者:李晓峰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627

    2017年12月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17级博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由17级博士生党支部组织的十九大主题讲座学习活动,目的在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校党十九大宣讲团成员、经管学院副院长邓晶老师为17级博士生做了主题为“中国在世界经济中的新定位和新征程”的精彩讲座。
    在整个讲座过程中,邓晶教授以时间为线索,详细的讲解了中美经济关系的发展历程,分别从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文本以及国际贸易学等多学科、多角度对中国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精确的阐述,很好的传递了十九大精神,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经济在世界经济体系中强势的发展状况,讲座现场掌声阵阵,同学们纷纷为祖国而自豪,为党的正确领导点赞!
    在近2个小时的活动中,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能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受益良多,感到非常幸运和自豪,同时大家也都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更要肩负时代责任,为普通同学树立榜样,在科研的道路上走稳、走好、走远,新开始,新定位,新征程!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