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第十二届“东风日产杯”清华IE亮剑全国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大赛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8-01-16作者:朱一豪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663

    2018年1月14日,第十二届“东风日产杯”清华IE亮剑全国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大赛总决赛在清华大学隆重举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五支团队斩获佳绩,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德群教授担任点评嘉宾和特等奖颁奖嘉宾。
    本次赛事中,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40余所高校的181支团队参加此次大赛,经过评委评审,共有10支队伍晋级总决赛。我校李斌、黄梦蝶、王思扬、黄魁同学的“面向柔性生产线构建的F公司产线平衡方案设计与实现”案例晋级总决赛并荣获全国一等奖。邱禄芸团队的“A公司大型风机齿轮箱健康状态预测与故障诊断”案例、楚军帅团队的“电机产品流水装配线精益改善与实施”案例、孙茂源团队的“基于D公司生产物流的包装标准化设计与应用”案例和王阳团队的“基于IE评价信息的面向单品种手工线的人因工程改进策略”案例均位列全国三十强并获得全国三等奖。同学们通过扎实的专业基础、科学的案例分析和沉着冷静的展示风格向参会人员展现了南航IE学子的风采,赢得了专家和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
    清华IE亮剑全国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大赛,是目前国内工业工程领域影响力最大的比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二届。该大赛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实践应用与学术研究交流碰撞的平台,展现了工业工程在制造业、服务业等行业的实际应用。在这次大赛中,同学们不仅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更从知识、眼界、实践等方面提高了自身素质,获益良多。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