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2017年度教工表彰暨迎新联欢会完美落幕

时间:2018-01-16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634

    1月12日,经管学院举行教工表彰暨迎新师生联欢会,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和部分离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在欢歌笑语中共迎新春。
    大会表彰了11名院级教学工作先进个人、9名科研工作先进个人、17名公益先进个人以及1名学院特殊贡献先进个人,院领导为受表彰教工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大家共同为老师们一年来的倾情付出鼓掌喝彩。

    联欢晚会的节目更是异彩纷呈,各具特色。“有缘千里来相会”2017年新入职教师一曲合唱《渡情》,并分别表达加入经管大家庭的欣喜和对未来发展的期待,为晚会拉开帷幕;“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自豪的举起杯,挺胸堂,笑扬眉,光荣属于经管奋斗的每一辈!”由院领导改编的《经管的朋友们今天来相会》,倾情的演唱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由经济系江可申老师带来的师生配乐诗朗诵《春江花月夜》,极富哲理意味,充满人生的感慨;“如果还有梦就追,至少不会遗憾后悔”教育培训中心的一曲《远走高飞》激励着老师们在新年迎着光勇敢追求梦想;管工系马静老师的一曲《卓玛》,浑厚高亢的嗓音展现了浓烈的高原风情;经管女教工舞蹈天团的古典团扇舞《太湖美》,极富江南韵味,婀娜多姿,温婉优雅,将晚会推向高潮;工商系李媛老师及学生甜美的师生对唱《小酒窝》,给晚会带来一抹清新的靓丽。联欢会上,大家共同为一年来“家有喜事”的老师们送上温馨的祝福,其乐融融。首届扑克大赛,采用团队合作的方式抽签对战,在欢声笑语中比拼智力及应变能力,最终12名教工获得扑克比赛优胜奖。

    瑞雪送酉岁,硕果迎戌年,学院表彰暨联欢晚会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完美落幕,生动展现了经管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经管人为实现以师生为本,共同建设美好经管家园的坚定信心。南航经管人将秉承“尚德励学,筹策济世”的院训,在“成为一所根植于中国土壤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经济管理学院”的愿景指引下,铭记“培育产业精英、贡献经管新知、共创永续发展”的使命,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十三五”规划,继续深化学院综合改革,在新的时代展现经管人新的作为。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