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院领导述职述廉大会

时间:2018-01-16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777

    根据学校《2017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人员考核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月12日召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年度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焦宏图主持,院长周德群、副院长周鹏、王英、邓晶,院党委副书记涂志宏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焦宏图从决策部署、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厚植特色、文化育人等方面对全院2017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院长周德群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特色发展等方面对全院2017年度行政工作做了总结报告。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及岗位职责,总结了年度个人学习和思想政治状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工作职责、廉洁自律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情况,总结内容翔实、重点突出。
    2017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辛勤付出、全情奉献,瞄准建设一流学院的目标,不断开拓进取,深化改革,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取得了A-行列。走进新时代,站在新起点,面对新期待,经管学院将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围绕学校十六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个中心、五路并举”的战略布局,着力推进内涵发展,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为建设“扎根于中国土壤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经管学院”而努力奋斗!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