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集体学习学校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8-01-17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796

    2018年1月10日,经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举行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正军主持。此次党日活动由周德群院长向系党支部成员传递了党代会的精神,重点讲解了校十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办学远景目标和“一个中心、五路并举”的战略布局,并讲解了实现上述目标和战略布局的措施。
    周德群院长首先介绍在“双一流”建设激烈的竞争下,国内高校在学科发展上的经验及成绩。并强调我们经济管理学院应该在“一校两地四区”的新格局下,抢抓机遇、合理规划,大力提高学院的实力。然后,周院长从科研经费、论文发表、获奖等几个方面,向在座的党员介绍了学校第十五届党委的成绩,同时,从学院角度出发,分析了学院在未来几年里,在学科体系、师资力量、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等多方面将会有一系列的新举措。
    随后,周院长号召教师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都要以新时代党员的标准严格审视自己、检验自己,聚焦一流目标,聚力内涵发展。周院长向在座教师党员提出希望,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尽最大努力争取高水平高质量的成果,为把南航早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