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公示公告

南航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员招聘启事

时间:2018-03-06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1887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员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劳务派遣方式招聘实验室工作人员1名。

一、岗位名称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技术人员

二、岗位职责

1.做好学院实验中心的日常管理工作,含实验安排,实验教学,设备维护等、教学实验工作量的统计等。

2.做好全院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实验室安全工作,负责组织日常安全检查工作,负责参加相关的培训、考试、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和安全隐患督促整改工作。

3.做好全院教师电脑、网络、软件技术支持维护工作,做好学院楼外电子大屏的信息发布维护管理和车库门禁等工作。

4.协助做好学院仪器设备、公用家具固定资产购置、登记、建档、账目管理以及处置资产等销账工作,并定期开展固定资产清查、维修和办理报废手续等工作。

5.完成学院和实验中心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应聘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计算机、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背景;

2.年龄在28周岁及以下;

3.有较好的语言表达沟通能力、良好的电脑软硬件操作能力;

4.有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

四、聘用办法及待遇 

上述岗位新聘人员的聘用方式为劳务派遣,按照国家和学校相关规定,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托一得公司与派遣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支付协议工资,缴纳社会保险及公积金。具体待遇面议。

试用期3个月。

 

五、应聘方式 

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劳务派遣人员应聘申请表》,发送至邮箱nuaacem@nuaa.edu.cn,电子邮件格式要求如下:

邮件标题:姓名+应聘实验人员,例:张三应聘实验人员

六、报名截止时间 

201841日。若在报名截止后1周内未接到电话通知,说明未通过初步审核,将不再另行通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慈老师

联系电话:025-84892752

电子信箱:nuaacem@nuaa.edu.cn

 

 


附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招聘实验室人员.docx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