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欧盟Erasmus+资助项目Joint Enterprise University Learning(JEUL)南航启动会召开

时间:2018-03-06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1392

    2018年3月1日下午,欧盟Erasmus+资助项目Joint Enterprise University Learning(JEUL)南航启动会在经济与管理学院602会议室召开。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赖际舟、陈峰,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金泉元,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张卓,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德群、副院长王英、院长助理陆珩瑱,国际合作处Peter出席了会议。

  

    赖际舟副处长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及在学校国际化教育发展中的重要意义;金泉元院长介绍了项目的申报、中标过程;张卓主任、王英副院长介绍了此前赴比利时、意大利参加项目培训会及启动会的具体情况;陈峰副处长介绍了南航在整个项目中的角色和具体任务;周德群院长肯定了项目对于学校、学院国际化水平提升的重要作用,并从项目主体学院角度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确定了该项目的指导思想:一个主体,三个并举。
    一个主体是指:以经管学院为主体,惠及全校相关教学、科研、管理人员及学生。
    三个并举包括:“请进来”与“走出去”并举、师生交流与企业交流并举、学术层面交流与管理人员交流并举。
   会议决定成立项目管理办公室,并部署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安排。其中上半年的第一个主要工作是2018年3月26日至3月29日在南航召开的“Workshop on University-Enterprise Links”,将邀请海外高校嘉宾和国内相关企业共同参加,并签署JEUL校企合作备忘录。
项目链接:
    为促进欧盟国家与第三世界高等学校之间学生、研究人员和教师的交流,欧盟启动了Erasmus+项目,旨在推动欧洲与发展中国家的高等教育机构间的合作,以促进人才、知识以及技能等方面的交流。
    Joint Enterprise University Learning(JEUL)于2017年获得欧盟Erasmus+项目立项资助,总经费934,494欧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得134,316欧元的经费支持。项目由全球9家单位联合申报而成,其中意大利锡耶纳大学(University of Siena, Italy)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NUAA, China)作为发起人,另外7家单位参与,分别是英国肯特大学(University of Kent, UK)、立陶宛维尔纽斯大学(Vilnuis University, Lithuania)、捷克斯柯达汽车大学(ŠKODA AUTO University, Czech Republic)、越南胡志明市银行大学(BUH Ho Chi Minh, Vietnam)、越南胡志明市国民经济大学(UEH Ho Chi Minh, Vietnam)、南开大学(Nankai University, China)和捷克的一家智库(EU-China Economics and Politics Institute, Czech Republic)。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