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无锡市梁溪区来我院洽谈产学研合作

时间:2018-03-21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1067

    2018年3月16日下午,无锡市梁溪区科技局、无锡市北大街街道办事处、无锡卓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一行八人到我院进行产学研合作洽谈。校组织部王宁,学院焦宏图书记、涂志宏副书记、沈洋、楚岩枫、任盈盈、庞依达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丁宁凯首先介绍了我院青年教师楚岩枫老师在北大街办事处挂职办事处副主任岗位的具体工作情况,对楚老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焦宏图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及专业特色,卓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卫东总经理介绍了产学研合作需求。卓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就大数据平台建设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双方进一步开展产学研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后,王卫东总经理与学生分享了创业经历,就学生关心的实习、就业、创业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