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欧盟Erasmus+资助项目JEUL Workshop on University-Enterprise Links开幕式在南航经管学院举行

时间:2018-03-28作者:任慈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922

    3月26日下午,欧盟Erasmus+资助项目Joint Enterprise University Learning(JEUL)校企合作国际研讨会开幕式在经管学院楼A0405顺利召开。
    参加开幕式的有来自意大利、越南、立陶宛、捷克、中国的7所高校和中科曙光南京研究院、利安人寿、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南京金龙客车、中信证券江苏分公司、兴业证券投资银行、南证期货资产管理中心、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9家企业。南航副校长宋迎东,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金泉元,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张卓,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赖际舟、陈锋,经管学院院长周德群,学院党委书记焦宏图,学院副院长王英、邓晶,学院党委副书记涂志宏,以及经管学院教师段进东、陆珩瑱、何沙玮等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陈锋主持。宋迎东副校长首先致开幕词欢迎与会代表,并介绍了南航的基本情况,宋校长说“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在中国进一步加深海内外大学和企业之间的合作”。接着,周德群院长介绍了南航经管学院的发展情况及愿景使命、社会责任,意大利锡耶纳大学Maurizio Pompella教授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JEUL项目。随后,在代表们的见证下,赖际舟副处长代表南航与利安人寿、中科曙光共同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与会代表合影留念。最后,中科曙光南京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荣、利安人寿总精算师王龙根、南京金龙客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徐亮亮、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缪洋、中信证券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周晋飞分别代表企业做了介绍,几家单位分别表示,后续会通过与南航共建学生实习基地、建立研究生工作站等方式加强合作与交流。
    据悉,本次JEUL项目的 Workshop on University-Enterprise Links发起高校为意大利锡耶纳大学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越南胡志明市经济大学、越南胡志明市银行大学、立陶宛维尔纽斯大学、捷克斯柯达汽车大学以及南开大学参与,共安排了4天行程,通过研讨会、企业参观等方式开展。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