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信息  学术会议

第32届全国灰色系统学术会议暨2018 GSUA国际会议第二轮通知

时间:2018-04-09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1063

                     第32届全国灰色系统学术会议暨2018 GSUA国际会议第二轮通知
                    
        
    第32届全国灰色系统学术会议暨2018 GSUA国际会议定于2018年4月 20-23日在南京举行。本次会议经国际灰色系统与不确定性分析联合会和中国(双法)灰色系统专业委员会批准,由中国高等科学技术中心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灰色系统研究所和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会议代表请于4月20日(星期五)报到,21日上午8:30在南航经管楼A305报告厅举行开幕式,21-22日举行大会报告和分会场报告。23日离会。
    届时将有100多位来自我国大陆和台湾地区以及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国家的代表出席这次盛会。
    请经评审录用论文作者、中国(双法)灰色系统专业委员会理事和国际灰色系统与不确定性分析联合会理事、会员届时出席会议。
   

 

                        

第32届全国灰色系统学术会议暨2018 GSUA国际会议.pdf

中国高等科学技术中心办公室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灰色系统研究所
2018年3月20日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