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不忘初心 携手共创未来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研究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时间:2018-04-12作者:万佳庆 袁颖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688

    2018年4月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2018届毕业班研究生最后一次生动党课。主讲人是经管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原院党委书记罗士礼老师。党课由感怀院史、共话未来、重温誓词三个部分组成。
    在院史馆里,罗书记声情并茂的与同学们共同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带领同学们重新感受了30年来经管学院师生员工在困难面前不断发展,在改革面前不断前进的精神,让同学们深刻体会了院训“尚德励学、筹策济世”的内涵。在“院友风采”这一板块前,罗书记更是骄傲的向同学们介绍了经管学院的杰出院友,他对党员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大家在新时代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多年后能成员“院友风采”板块中的一员。

    在经管咖啡馆里开展了研究生党员师生的座谈会。党员们分享了在南航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以及收获,罗书记仔细聆听,并对党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党性的修养。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重温党章,增强自己的党员意识;二是脚踏实地,认真工作。作为南航的学子,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终生学习,在新时代下,要不断的学习,与时俱进。希望党员同学们能不忘初心,携手共创未来,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南航学子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优良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接着还开展了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知识竞赛,使党员们对离校的一些手续和要点有了进一步深刻的认识。

    最后,站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党员们佩戴上党徽,再一次举起右手,在老书记的领读下,所有党员同学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了当年的决心和信念,“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入党誓词的十二句话,句句千钧,这不仅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