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未迟数字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选拔赛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8-04-24作者:顾亚婷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512

    4月20日晚7点,“未迟数字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选拔赛于经管学院MBA楼A0305盛大举行。本次大赛响应教育部、财政部文件的精神,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本次大赛由江苏未迟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赞助;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南航EC创新工作室、南航经管学院科协协办。

    出席嘉宾包括江苏未迟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教育合作事业部总经理钱慧、品牌媒介事业部副总经理范江波;南京行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洪涛、董事长助理宋丰;南瑞信通科技公司高级工程师彭启伟;南航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邓晶、院长助理米传民、工商管理系教师宋连莲。大赛中评委由3位企业高管、高工和2位学院老师组成。
    邓晶副院长代表学院发言,他指出三创赛举办至今,其核心“创意、创新、创业”一直积极地响应国家的号召,为现阶段的国家所需要。电子商务专业的创新比赛一直走在前头,希望未来能再接再厉,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平台。
    本次电子商务“三创赛”的参赛学生来自多个学院,共计24支队伍。经过初赛后,有12支队伍胜出,进入决赛。决赛中12位团队主讲人们在七分钟的答辩时间内取其精华,以多种多样的形式、生动地介绍团队的产品。大赛根据观众选票评出最佳创意奖一名、最佳演说奖一名,由评委老师打分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   

    行狐副总洪涛先生和未迟的钱慧女士为选手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发言。洪总提出较去年相比,参加比赛的团队能力有大幅度提升,对各团队表示赞许。钱经理则从另一方面,基于自己的经历为团队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将视角更多的放在客户身上,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市场的细分与预测。本次校赛为省赛进行优秀团队的选拔,预祝进入省赛的团队顺势直上,再接再厉。
    本次比赛的冠名赞助方江苏未迟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是经过Google认证的核心合作伙伴。江苏未迟承担苏皖区域Google AdWords的运营工作。公司成立伊始,迅速进入互联网数字广告营销领域,并长期专注于效果营销模式的搜索与商业实践。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