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与菲尼克斯投资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协同育人机制

时间:2018-05-14作者:朱一豪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455

5月10日,经管学院与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菲尼克斯公司)在菲尼克斯生产基地举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朱建军、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焦宏图、副院长邓晶、副书记涂志宏、工业工程专业部分教师以及菲尼克斯公司RBU&Plant副总裁及总经理陈雷、人力资源部总监郭美峰、RBU&Plant部门经理王龙阳、叶庆、王艳萍等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开展深入座谈,积极探索建设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

菲尼克斯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郭美峰首先对经管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菲尼克斯电气集团的历史以及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产品概况。RBU&Plant副总裁及总经理陈雷介绍了RBU&Plant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展示了智能制造和精益工作在公司生产的战略地位,预期了校企双方在专业领域的未来合作方向。经管学院副院长邓晶代表院方从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学科实力、人才培养等方面向企业领导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对校企协同育人的合作办学模式提出了更多期待。

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涂志宏与菲尼克斯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郭美峰分别代表院企双方签署了关于建立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的合作协议,党委书记焦宏图与总经理陈雷共同为实习实践基地揭牌,随后双方代表讨论了其他合作事宜及学生暑期实习需求和项目情况。

本次实习实践基地的建立旨在以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为入手点,通过校企导师指导,研究并完成相关课题,切实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未来,经管学院将与菲尼克斯公司继续深化合作关系,积极拓展校企产学研合作方式,全力推进校企协同育人进程。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