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信息  学术会议

第18届国际群决策大会通告

时间:2018-05-28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679

      第18届国际群决策大会(The 1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Group Decision and Negotiation, GDN2018)将于2018年6月9日至13日在南京举行。会议由美国运筹学和管理科学研究协会(INFORMS)群决策分会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同举办。会议得到了INFORMS大会GDN分会组委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交流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全力支持。
      会议代表请于6月9日(周六)下午报到。6月9日全天为博士生论坛;10日上午8:00在南京江宁景枫万豪酒店(南京市江宁区双龙大道1519号)举行开幕式;10日及12日在酒店举行大会主题报告;10-12日在酒店举行大会分会场报告;13日在南航经管楼A405报告厅举行闭幕式。
      本次会议为群决策领域的学者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届时将有来自欧洲、美洲、非洲、亚洲等地的国际知名学者参与此会。另外本次会议设立学生专场,为广大硕士博士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学术成果的舞台。大会主要探讨工程、管理、能源环境等领域中复杂系统群决策的前沿理论和最新运用成果,是中国学术界利用系统化、信息化等跨学科理论解决人类发展重要决策问题,交流相关研究成果的一次盛会。

GDN2018会务组
智能决策与风险分析研究所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5月28日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