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信息  学术讲座

【经管大讲堂2018第067期】

时间:2018-06-19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332

学术报告:我国主流财政理论发展的困境与出路

报告时间:2018年6月21日上午9:30
报告地点:经管楼704

报告人:李俊生
李俊生,现任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财政学会副会长、北京财政学会副会长,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
主要研究方向:财政理论与政策、税收理论、公司财务管理。自1982年以来,在《经济研究》、《经济管理》、《经济学动态》、《财政研究》、《ChinaQuarterly》等国内外刊物上发表论文100余篇,出版专著与教材40余部,其中包括英文教材一部。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项目、世界银行项目、亚洲开发银行项目以及其他省部级项目多项。
讲座内容:市场在资源配置过程中面临着失灵,需要财政的支持,但财政也会出现失灵,又应该怎样处理?该讲座评述我国主流财政理论在现实中面临的各种困难,并分析其最新发展。


主办:区域经济与产业经济研究所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