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与校友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商讨院企共建

时间:2018-06-25作者:任慈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432

6月22日,赛伯乐智源投资集团总裁、中智源科技集团创始人、我校校友杜豪及84级校友李阳一行返校,院长周德群、副院长王英、党委副书记涂志宏、学院校友会罗士礼及经济系部分教师代表,针对人才培养及院企合作共建,与校友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与交流。


     周德群院长对杜豪先生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校友简要的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特别是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周院长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杰出校友的支持,学校和校友应形成一种价值共识、目标认同、资源共享的良好生态,成为发展共同体,共造学院、校友、师生多赢发展格局。
     杜豪先生首先感谢学院的培养以及对他本人的持续关注与支持,谈了其对高校人才培养的看法,并与学院探讨校友回馈母校、院企合作的多种形式。经过深入的交流,学院与其达成以下共识:一是开展“桥梁式”合作,即其为在校生实习实践、就业牵线搭桥,通过项目课题式的合作,帮助企业解决管理难题难题,推动技术创新,增强企业的竞争力;二是“造血式”合作,针对绿色能源和军民融合两个领域,杜总希望深入合作,打造全新的产研平台,并为学院发展提供可持续的支持。

座谈会中,周德群院长还为杜豪先生颁发了经管学院兼职教授暨经管学院北京校友会会长聘书。杜豪先生表示将在校友工作中不断加强与学院的交流,不断开拓校友工作的新局面。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