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江苏省选拔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18-06-26作者:朱一豪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618

 6月2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江苏赛区选拔赛暨江苏省第一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在中国矿业大学成功举办,我校四支参赛队伍斩获佳绩。

  来自全省31所高校的100支参赛团队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的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我院米传民老师指导的张夷离堇、段煜、倪铭竹、戚耀文、吕臻团队的“南行AOPA无人机项目培训服务平台”项目荣获一等奖及“最佳创业奖”,由米传民老师指导的徐润捷、帅何凡、刘诗颖、佘广平、吴利平团队的“‘帮帮忙’共享平台”项目荣获一等奖,由胡正华老师指导的陈琢、黄婷婷、张谦慧、杜欣雨、徐昊团队的“RCU即时交互性学习平台”项目荣获二等奖,由王涛老师指导的顾亚婷、陆诗嘉、李澍、刘毅、何梓亮团队的“PieU游戏创意推广平台”项目荣获三等奖。我校米传民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我院高度重视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积极组织各项专业赛事的开展。同学们从生活实际出发,发现身边市场痛点,勇于创新敢于实践,形成自己独特的项目。在比赛中,同学们侃侃而谈,展现了南航学子的创新精神、创意思想、创业能力,赢得了评委老师的高度认可。通过本次竞赛,“三创精神”将进一步深入人心,感染更多学生,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动力。南航学子也将不断贯彻三创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