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与捷克斯柯达汽车大学合作洽谈

时间:2018-07-02作者:周志鹏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795

     2018年6月12-13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捷克斯柯达汽车大学(ŠKODA AUTO University)合作洽谈在捷克博雷斯拉夫进行。斯柯达汽车大学校长Pavel Mertlík、副校长Peter Šulc、物流/质量/自动化技术系主任David Holman、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邓晶、科学技术研究院副处长王伟、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周志鹏、车辆工程系副系主任金智林、国际合作处田立丰等参加了会谈。
 

      Pavel Mertlík校长代表斯柯达汽车大学欢迎邓晶副院长一行,介绍了斯柯达汽车大学的历史及相关专业的基本情况,主要包括市场营销、财务管理、运营/物流/质量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斯柯达汽车大学是一所由斯柯达汽车公司创办的大学,其于2005年成为欧盟Erasmus+Programme一员,是捷克具有国际实力的大学之一。斯柯达汽车大学文凭具有国际“透明度”和公平的学术与专业认可资格。
      邓晶副院长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优势学科以及国际合作情况,提议与捷克斯柯达汽车大学可以通过交换学生、互派师资、合作科研等方式强化彼此的合作。邓晶副院长邀请Pavel Mertlík校长与Peter Šulc副校长尽快访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以便双方更好地进行合作。
      通过洽谈,双方均表示对未来的合作给予高度期待,并在一些合作细节上进行了初步探讨,商定后续继续推进具体合作事宜。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