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2018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立项资助取得新突破

时间:2018-09-02作者:于荣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1455

      近日,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正式揭晓,我院共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9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3项,青年项目3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2项,资助经费471.86万元。2018年我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期共申请21项,总体资助率为42.9%,高于我校的平均资助率。周德群教授申请的“可再生能源发展的驱动机理及路径选择”项目获重点项目立项,这是我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上的首次突破。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于2018年6月21日公布了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的评审结果。我院共获批资助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项,王子龙教授申请的“效率视角下军民融合协同创新实现机制研究”获得重点项目立项。
      为做好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学院积极组织、广泛动员、精心辅导,并邀请校内外专家,对每一份申报材料逐项进行多轮详细指导,同时,对申报书进行严格细致的形式审查,严把申报材料的质量关,从而有效地提高了项目申报的成功率。
附:2018年度经管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立项情况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