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8-09-05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559

      9月3日上午,经管学院在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焦宏图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焦宏图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校长聂宏等校领导所做的教育思想大讨论、学校交叉学科建设、“双一流”建设规划等报告内容,并就学校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做了说明阐述。焦宏图强调,经管人应始终以学院愿景为指引,以学院使命为担当,持续发扬我院精诚团结、和谐共进的优良传统,在全面落实校第十六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全力奋战“双一流”建设任务关键时期,奏出经管特色的精彩华章。
      各分管领导分别对新学期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工作、学生及校友工作、研究生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安排。

      院长周德群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学院在师资引聘、教学科研、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学术交流、学院文化建设等几个方面所取得的可喜成绩。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全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师资队伍建设、综合改革及双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对2018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通过教育思想大讨论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通过综合改革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凝聚共识、凝心聚力,为实现学院发展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