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依托管工系发展 畅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管工系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8-09-12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534

      为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校十六次党代会战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2018年9月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举行了 “依托管工系发展,畅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专题的组织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正军主持。
      会上,支部成员在线学习了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相关视频。随后,周德群院长首先向系党支部成员深入解读了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一流本科教育宣言(成都宣言)》的文件,并结合管工系的实际,分析了管工系在培养一流人才,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方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然后,周院长从国际化培养、教学与科研的关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培养体系、教育思想文化与时俱进等几个方面,谈了推动落实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的想法。

      接着,支部书记罗正军、青年教师谢乃明、何沙玮、虞先玉、李姗、赵旭峰、陈剑、欧阳林寒等老师从学院和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的角度,就科研论文、国际化合作、本科生教学等几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改进建议。尤其是在拓展国际合作渠道和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方法两个方面,大家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管工系将根据此次学习会中的讨论具体问题进行深入分析,进一步完善教育教学质量、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质量等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