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台湾东吴大学邱永和一行来我院访问

时间:2018-10-19作者:任慈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890

      10月14日,台湾东吴大学经济系邱永和教授一行10人来我院访问,随行成员包括东吴大学经济系青年教师、博士生代表以及河海大学企业管理学院部分老师,经管学院院长周德群、副院长邓晶、王群伟教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杜刚等参加了会议。
      周德群院长首先对邱教授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师资情况、学科建设情况、人才培养、国际学术交流等,同时对学院研究所设置及研究所的研究方向及特色进行了简要介绍。邱永和教授介绍了东吴大学经济系的发展、随行团队的主要研究方向以及MBA、EMAB的招生培养情况。邓晶副院长、杜刚副主任就学院经济学科研情况、MBA建设情况等与邱教授进行了充分交流。通过交流,双方就产业经济与能源经济方面的研究合作、博士与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与互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最后,邱教授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中心、创新创业示范区、学院院史馆、图书馆等。
      东吴大学作为台湾第一所私立大学,历史悠久,也是台湾最好的私立大学之一,东吴大学经济系成立于其建校之初,有着厚重的研究基础及良好的学术声誉,这次双方的合作,将会为学院相关学科方向发展与人才培养提供新的空间与平台。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