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荣誉丨学院“格桑花·益E课堂”项目荣获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时间:2018-11-05作者:张秋彧 庞依达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1324

      11月1日至4日,2018年“创青春” 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浙江大学举行,本届大赛由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大学、共青团浙江省委承办,主题为“弄潮创青春,建功新时代”。大赛下设3项主体赛事: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和公益创业赛。学院的格桑花·益e课堂项目是代表学校进入公益创业赛角逐的唯一项目。

      经过激烈比拼,该项目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金奖,实现了我校在创青春/挑战杯全国创业大赛中公益创业赛类别金奖“零”的突破,也实现了我院在该项赛事中金奖“零”的突破。 

      比赛中,团江苏省委副书记林小异、校党委副书记陶勇等领导看望了项目成员,对项目进行了指导,并给同学们以鼓励。 

      此外,本次大赛中我校共有5个项目代表江苏省参加比赛,共有26名经管学生参与其中,学院刘益平、张卓、徐强等老师进行了多次深入指导。经过一年的精心备赛,最终,5个项目全部获得国赛金奖。

       格桑花·益E课堂是由我院2017级藏族研究生嘎玛白姆发起的公益项目,致力于打造藏族聚居区青少年第二课堂教育的藏汉交流互动平台。项目指导老师为学院徐强老师,技术指导老师为学院团委庞依达老师。益E课堂设有线下课堂和线上课堂两大模块。线下课堂模块,团队自主研发第二课堂课程体系,招募志愿者于寒暑假前往藏族聚居区开展第二课堂教育活动,线上课堂部分依托网站开放线上课程包学习等模块。项目先后获得央广电台、人民网、中国青年报等63家媒体报道。
 

附注:团队成员
嘎玛白姆: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
聂嵩: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
赵阳: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
邹林佑: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2017级研究生
张秋彧: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
唐绣雯: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
王盛霖: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
巴桑次仁: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
张世俊: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
张蕴涵: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