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工业工程学子受邀参加第八届国际卓越运营大会

时间:2018-11-09作者:胡心雨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491

      2018年11月3日,第八届国际卓越运营大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以“匠心制造 智创未来”为主题,来自八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位嘉宾齐聚于此,针对卓越运营与智能创新、产品研发与工程技术体系等议题展开激烈探讨。
      我校副校长施大宁、教务处处长孔垂谦、副处长朱建军、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王晓琳、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涂志宏、院长助理周志鹏、机电学院系主任孙玉利、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洪峰等11名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施大宁教授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辞。他向与会者介绍了南航的办学历史和办学实力,并指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协同,促进教育链、创新链与产业链有机衔接,是推进人才培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迫切需求。

      应国际卓越运营大会执行主席致远翊咨询总裁杨洲先生的邀请,来自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第五届江苏省工业工程致善大赛特等奖的团队在大会最佳实践分论坛进行项目展示。该项目组作为唯一一支被邀参会的学生团队,通过对PT板生产流程进行质量改善,为企业提供针对性的系统性解决方案,大幅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为企业的智能制造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该团队充分展现出南航经管学子在工业工程实践改善中精益求精的风采,赢得在场企业代表的阵阵掌声。本次项目展示不仅为学生创造了一个提升自我的机会,同时对于进一步开发校企合作资源、开展实习项目合作、打造高端人才培养路径具有深刻意义。

 


      会议中,我校与苏州致远翊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过高校与企业之间的良性深入互动,推动企业的高端人才联合培养,推动产教融合和校企协同项目,实现校企双方共赢的新局面。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