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台中科技大学吴济辉博士来我院做精彩学术报告

时间:2018-11-13作者:肖琳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475

      2018年11月5日上午,台中科技大学吴济辉博士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706室做了题为《应用多准则决策分析企业经营管理之研究方法》的学术报告。我院米传民、肖琳、李珊等管工系老师和学生积极地参加了此次报告。
 

      吴济辉博士首先介绍了多准则决策分析的概念,由此引出诠释结构模式方法。该方法是将复杂的系统分解为若干子系统要素,利用人们的实践经验和知识以及计算机的帮助,最终构成一个多级递阶的结构模型,特别适用于变量众多、关系复杂而结构不清晰的系统分析中。吴博士整合了诠释结构模式与模糊交叉影响矩阵相乘分类法,通过温泉业顾客满意度实例,分析了温泉企业经营管理的关键因素。在案例分析中,吴博士还演示了方法步骤,引起大家极大的兴趣,供学生们深入学习。报告中与会老师和同学积极进行提问,吴博士一一耐心解答。
      吴博士曾于信息科技业(华硕计算机)、运输业(长荣集团)从事信息技术项目管理工作10余年,具备信息技术与管理背景,有规划、执行、维护信息基础建设与信息系统等大型项目管理经验。在研究方面,擅长应用多准则决策分析与统计方法分析企业经营管理、在线学习、技术创新、创业导向等领域研究,目前专研有关诠释结构模式方法、决策实验室分析方法、网络程序分析法(ANP)等多准则决策分析应用在技术创新、在线学习等领域。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