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成飞—南航挂职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12-07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760

      12月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604会议室举办成飞—南航挂职工作座谈会。航空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明辉、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庞剑英及成飞在南航挂职工作的3位主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施大宁、教务处处长孔垂谦、副处长朱建军、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江爱华、机电学院教学院长郭宇、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焦宏图、教学院长邓晶及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孔垂谦处长主持。

      施大宁副校长和姚明辉书记回顾了南航与成飞的合作历史和深厚友情,肯定了成飞—南航互派工作人员相互挂职的深度合作模式。成飞的3位主任阐述了各自的挂职经历和挂职体会。他们认为自己在挂职期间开拓了视野、提升了学识,对各自的工作产生了极大的帮助,感谢南航为他们在各学院的挂职工作提供了细致的安排,并愿意持续推动南航—成飞的深度合作。学校各部门的参会人员也谈了各自的体会,认为企业人员在高校挂职对高校和企业是一种“双赢”的模式,并就如何继续推动这种校企合作形式提出了建议。

     2018年上半年开始,成飞先后委派6名部门、科室主任分别在南航经济与管理学院、机电学院等学院进行了为期一个半月的挂职工作。6 位主任在挂职期间不仅参加所在学院的科研学术活动,了解高校的科研学术实力及服务社会的领域,并与教师和学生深度接触,帮助在校师生了解成飞,了解中国航空事业的发展状况及发展趋势,为南航和成飞更好地完成各自的社会使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我们正面临着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军民深度融合的步伐越来越迅速。在这样的情况下,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协同,促进教育链、创新链与产业链有机衔接,是推进人才培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迫切要求,也为企业提供了科研支持和优质的人才储备。学校和各学院将继续推动校企人员相互挂职的校企合作模式,为祖国的蓝天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