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常州校友会成立

时间:2018-12-09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555

      12月7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常州校友会成立仪式在经管学院校友曹章保所在公司——今创集团举行。院长周德群、党委副书记涂志宏、经管校友工作办公室罗士礼、任慈、于荣与部分常州校友会校友代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与交流。参加活动的有经管学院校友85级校友曹章保,92级校友石旭涌,94级校友胡学雷等十几位南航及经管校友代表。

       曹章保校友首先对周德群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在常校友分别介绍了自己自毕业以来的奋斗历程和目前的工作情况,并对学院的培养表示感谢。随后,周德群院长向校友简要的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特别是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周院长为校友对学院的关注和情谊而感动,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学院将继续打造学院与校友之间资源共享的良好生态和发展共同体。
      座谈会中,周德群院长为校友曹章保、胡学雷分别颁发了经管学院常州校友会会长、副会长兼秘书长聘书。曹章保、胡学雷表示将在校友工作中不断加强与学院的交流,不断开拓经管学院常州校友工作的新局面。

随后,周德群院长一行与经管学院校友一起,在曹章保校友的带领下参观了今创集团,大家纷纷对今创集团的发展表示震撼。今创集团创建于1988年,经过20年的开拓发展,现已成为中国轨道交通装备定点生产企业,江苏省、常州市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化基地骨干企业,在国内同行中享有极高的信誉和知名度。


经管学院历来重视学院的校友工作,已建成经管学院北京校友会、上海校友会和成都校友会、常州校友会。学院将继续关注校友的发展,与校友互联互通,共谋发展。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