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信息  学术讲座

【经管大讲堂2018第109期】

时间:2018-12-10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687

报告题目: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报告人:孙志高

时间/地点:20181214093011:30,经管楼704

摘要:立足南京市特色产业,打造主导产业创新集聚,构思南京市现代产业体系,夯实南京市高质量发展基础。

报告人简介:

孙志高同志任省发改委规划处处长,长期从事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区域规划、主体功能区规划的研究编制工作。先后参与编制了省“十一五”、“十二五”规划,作为主要起草人员参与编制了省“十三五”规划;参与编制了沿江、沿海、宁杭生态经济示范区等区域规划和省新型城镇化规划;围绕全省“1+3”战略布局,重点编制扬子江城市群规划、提出徐州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指导意见、指导宿迁淮安等地编制生态经济区发展规划;推动市县开展“多规合一”试点。多年以来,孙志高同志在宏观经济研究和规划编制及规划体制创新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并聚焦创新驱动、产业转型等重点领域,积累了一定的研究成果。


灰色系统研究所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