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公示公告

关于遴选优秀本科生赴捷克斯科达汽车大学(ŠKODA AUTO University)开展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

时间:2018-12-13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1088

各位同学:

为了大幅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加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跟国(境)外高校的合作,给广大优秀本科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现依托欧盟Erasmus项目与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工业工程专项),拟遴选优秀本科生赴捷克斯科达汽车大学(ŠKODA AUTO University)开展毕业论文(设计)。

1、申请条件

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四本科生(限工业工程专业),已保研本校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的学生优先考虑。

2)成绩排名本专业前30%

3)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熟练使用英语进行沟通和交流,会捷克语优先考虑。

2、资助金额

每人3万元(实报实销),资助学生在斯科达汽车大学不少于4个月的毕业论文(设计)的实施工作。资助经费仅用于学生往返机票、食宿生活费用,超过部分由学生自理。

3、具体内容

1)以斯科达汽车集团的实践问题为导向,开展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

2)由国内导师和斯科达汽车大学导师共同确定毕业论文(设计)方向。

3)完成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英文各一份。

4)无特殊情况,需在斯科达汽车大学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内容,返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直接参加毕业论文答辩。

4、其他注意事项

1)成立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合作处、教务处和国教院相关成员组成的专项工作小组。

2)每期拟资助3位学生,具体由专项小组确定资助学生名单。

3)毕业论文(设计)成果需要通过专项小组组织的考核。若没有达到相关要求,将追回资助经费。

4)在斯科达汽车大学开展毕业论文(设计)期间,学生的任何人身和财物安全等事宜,完全由学生个人负责。

5)申请截止时间:20181216日下午1700

6)申请报名邮箱:zhouzhipeng@nuaa.edu.cn(周志鹏),或者dengjing1975@126.com(邓晶)。

7)相关未尽事宜,由专项小组负责解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斯科达汽车大学合作办学专项工作小组

2018-12-13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