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信息  学术讲座

【经管大讲堂2018第111期】

时间:2018-12-13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610

报告题目:匠心质造 智创未来
报告人:杨洲(致远集团总裁)

时间:12月14日下午14:00-16:00
地点:将军路校区经管楼704室
报告人简介:
      杨洲 David
      致远集团总裁;精益六西格玛黑带大师;
      苏州企业卓越运营协会会长;中国精益六西格玛专家委员会委员;
      国际卓越运营年会执行主席;国际卓越运营协会理事长;
      杨洲先生曾在国内大型集团公司及外资五百强企业担任高管工作,帮助企业培训培养绿带、黑带及卓越运营人才超 过1500人,辅导的项目及改善活动超过500个,获得的财务收益超过1亿美金。
      杨洲先生游历数十个国家,常年与国内国际知名企业、研究机构、专家学者保持紧密沟通,辅导了众多企业的转型升级,对公司如何通过精益管理、六西格玛管理、智能制造技术升级实现卓越运营有丰富的理论和实战经验。
      杨洲先生热爱公益事业,发起并运营的全球性非营利组织“国际卓越运营协会”目前拥有世界五百强及国内各行业龙头会员企业超过4000家,线下活动参与人次超过三万人次,线上参与超过百万人次,在研究推广卓越运营的管理和技术方面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