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怀进鹏主席来信称赞我院刘思峰教授团队国际学会工作

时间:2019-01-16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1788

      日前,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院士给我校刘思峰教授来信祝贺新年,他在信中充分肯定和赞赏我校刘思峰教授及其团队“主动参与灰色系统与不确定性分析国际联合会的工作并担任领导职务,为中国科学家深度参与全球科技治理贡献力量”。


      刘思峰教授收到怀进鹏主席来信后随即向经管学院灰色系统研究所的师生以及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所灰色系统专业委员会的全体会员、灰色系统与不确定性分析国际联合会的部分会员转达了怀进鹏主席的关怀和问候。刘老师认为:怀进鹏主席来信对我国乃至世界各国从事灰色系统与不确定性分析研究的学者无疑是巨大的鼓舞,必将对灰色系统理论的发展和传播起到不可估量的推动作用!希望通过长期持续的辛勤工作,把中国本土原创的灰色系统理论火种撒向全世界。

      灰色系统理论是我国华中理工大学邓聚龙教授1982年创立的一门新学说。她以其独到的学术思想和适用有效的贫信息不确定性系统分析、评价、预测、决策方法和模型技术吸引了大批学者的参与。著名科学家钱学森、模糊数学创始人扎德、协同学创始人哈肯和许国志、林群、胡海岩等数十位中外院士都曾给予充分肯定。我国作为这一新学说的发源地,参与成立了国际学会、创办了多个国际期刊、主办的系列国际会议已产生较大影响。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