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院领导述职述廉大会

时间:2019-01-16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560

     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月9日召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年度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焦宏图主持,院长周德群、副院长王英、邓晶、王子龙,院党委副书记涂志宏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焦宏图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及反腐倡廉建设等六大方面对全院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院长周德群从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国际合作、综合改革、基础建设等方面对全院2018年度行政工作作了全面报告。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及岗位职责,总结了个人学习和思想政治状况、落实“一岗双责”工作职责、完成目标任务、廉洁自律等情况。周德群院长还就学院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向全体教职工作了汇报。

     2018年,学院瞄准建设一流学院的目标,不断开拓进取,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的成果, 国家教学成果奖、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国家自科重点项目有了重要突破,队伍建设、平台建设、学科建设、资源建设、文化建设取得重要成果,专业学位教育、对外合作与交流、校友会工作、综合改革工作扎实稳步推进。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经管人团结奋进、创优争先、倾情奉献的结果。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经管学院建院35周年。学院将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十六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个中心、五路并举”的战略布局,以改革为突破口,以队伍建设和推进双一流建设项目为抓手,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建设“扎根于中国土壤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经管学院”而不懈努力!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