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实验室品质提升项目建设方案讨论会”

时间:2019-03-12作者:郭勇陈、陆振华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473

      3月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在我院7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实验室品质提升项目建设方案讨论会”。会议由院长助理沈洋老师主持,邓晶副院长、谢乃明、陆珩瑱、李珊、李杰、郇金保、郭勇陈、陆振华等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沈洋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项目建设背景和主要建设内容,此次建设包括智慧教育云桌面、互动研讨型智慧实验室和智能生产管理实验平台三大部分。邓晶副院长对此次项目建设做出了指示,强调建设内容要切合实验教学需求,要求实验中心在各位老师的协助下围绕“基础提升,特色明显”为建设方向完成好项目建设。接下来实验中心郭勇陈老师就前期准备情况、具体建设内容、基本建设方案和后续工作计划向各位老师做了汇报,随后邀请了20家前期参与建设方案制定的供应商向各位老师详细介绍了各自建设方案。

      各位老师就具体建设要求、实验室开放、教学资源建设、实验教学需求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提出了改善意见,就存在的问题建言献策,并表示将积极参与实验室建设。实验中心将按照校院两级规范要求,仔细落实老师们的建议,将实验室建设稳步推进,认真完善项目建设方案,努力打造新时代“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先进的人才培养实验教学环境。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