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经赢职场”银行招考策略专题宣讲

时间:2019-03-15作者:朱一豪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539

      银行是经管学生毕业后的主要就业方向,为了提高学生的行业认知,提升就业竞争力,3月12日晚上,学院邀请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下属的学信学院教学研究院副院长梅高翔来我院开展了主题为“2020届毕业生银行招考策略”的宣讲会。

      梅高翔老师从银行的类别和特点入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不同银行的薪酬待遇和发展情况,让同学们对银行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随后,他以大数据的形式向同学们阐述了银行的招聘时间安排、流程、岗位要求和注意要点,并从信息对称、忠诚度与稳定性体现等具体方面为同学们的网申给出建议。最后,梅高翔老师结合实际案例,给出同学们在银行业求职时简历撰写、笔试、面试等环节的具体指导,通过深入而细致的讲解提升同学们的银行业求职技能。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就业,经管学院职业素质训练营将围绕“经赢职场”主题开展系列培训活动,并将针对电商行业、金融行业、民航业、制造业等行业开展行业认知分享活动,帮助学生有针对性地了解行业,提升行业求职意识与能力。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