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信息  学术讲座

【经管大讲堂2019第014期】

时间:2019-03-15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592

报告题目:供电企业安全风险管控
报 告 人:戴克铭

报告时间:2019年3月19日9:45
报告地点:将军路校区经管楼105室
报告人简介:

      戴克铭,高级工程师。毕业于清华大学,曾任国家电网苏州供电公司副总工程师,国家电网公司安全专家、江苏省电力公司一级管理专家。《GB 26860-2011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发电厂和变电站电气部分)、《DL/T 1476-2015电力安全工器具预防性试验规程》、《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变电部分,2005版、2009版、企标版)、《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线路部分,2005版、2009版、企标版)等多个标准、规程的主要起草人,著有《电网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培训教材》、《发电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培训教材》教材。在“电网技术”、“华东电力”、“供用电”、“电力安全技术”等专业期刊发表38篇。
报告内容简介:

      分析电力系统安全运行的要求和稳定标准,安全管理的重要性。从风险管理全流程,对电网风险识别、评估、分级、预警和控制进行分析,以及风险管控同其他工作的衔接等。

               智能决策与风险分析研究所
           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研究所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