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经济系Prof. Barry Lesser一行到经管学院访问交流

时间:2019-03-18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700

       2019年3月17日上午,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经济系Prof. Barry Lesser一行到经管学院访问交流。 经管学院周德群院长、区域经济与产业经济研究所所长江可申教授、经济系副主任王建立老师、许春老师以及外籍教师Hashim等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
 

      周德群院长首先就Prof. Barry Lesser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才培养、师资状况、学科建设及国际学术交流等多维角度详细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历史和现状。Prof. Barry Lesser介绍了达尔豪斯大学经济系的相关情况、随行人员的主要研究方向及访问目的等。然后,双方就学生培养及科研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在本科生及研究生交换项目、教师互访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同意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建立长期的互访机制。

      达尔豪斯大学作为加拿大十大名校之一,历史悠久,有着厚重的研究基础和人才培养经验。这次双方的座谈交流活动,将会为学院相关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提供新的空间,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