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走访浙江广为电器工具有限公司深化校企合作

时间:2019-07-01作者:朱一豪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562

      6月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邓晶、管工系副主任虞先玉、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等一行5人前往浙江广为电器工具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对接。上海广为电器集团信息部总监钟力、浙江广为电器工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章海平、工艺部经理舒伟亮参加了本次活动。
      邓晶一行在章海平、舒伟亮的陪同下参观了电线电缆生产线、装配车间及产品陈列室,了解了企业生产的全过程,听取了广为公司在该产品上的特色发展和市场应用。

      随后,双方围绕专业对接、学生实习等开展了深入座谈。章海平介绍了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学生实习项目。邓晶介绍了学院在校企“项目式”实习过程中的典型做法,了解了企业相关情况,探讨了相关实习项目的可行性。双方还就越南工厂布局规划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据悉,经管学院与上海广为电器集团共同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前期双方多次开展调研参观、合作洽谈、御道讲坛等相关活动。本次走访旨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构建校外实习实践基地,打造常态化的校企合作育人平台。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