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喜报|南航MBA代表队荣获第六届海峡两岸MBA案例大赛三等奖

时间:2019-07-03作者:祝少琪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419

       6月29日—30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代表队第一次参加第六届海峡两岸MBA案例大赛。在29日的半决赛中,所有团队成员精诚协作,从来自12所高校的14支MBA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杀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在30日的决赛中荣获团队三等奖。

 
       赛事介绍:海峡两岸MBA案例大赛是一项公益性赛事,以加强海峡两岸MBA院校的交流,搭建起未来管理者与企业间沟通交流的平台为目的,迄今已举办六届。本届案例大赛旨在通过真实企业案例分析,引导和帮助参赛者们构建成熟的现代商业思维,培养其商业分析决策能力、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其领导力、执行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大赛采用自由案例选择的小组半决赛和指定案例总决赛两轮竞赛的方式确定参赛队伍的成绩、名次与所获奖项。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