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社区  校友新闻

南航经济与管理学院95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聚会

时间:2019-09-18作者: 审核: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点击:1429

《重返南航》

秀丽钟山巍巍在,无风无雨无猖狂。

重游母校心澎湃,新颜旧貌记心上。

二十岁月一指间,一见如故心情畅。

昔日工商育英才,如今经管美名扬。

—209531班孙登敖作

       8月24日下午,95级校友(209511班、209531班、209541班)在经管学院报告厅参加了毕业二十周年返校聚会,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校长助理黄炳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涂志宏、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张庆、经管学院校友会秘书长罗士礼、经管学院老师周根然、刘益平、余臻,以及经管学院团委书记庞依达。

 

      抵达后,黄炳辉、罗士礼、庞依达带校友参观了经管学院教学楼,校友们纷纷在照片墙上找寻自己的身影,往事历历在目。随后,校友们移步院史馆,围着老师听他们讲当年的故事,忆往昔,谈今朝,为经管学院二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引以为傲。

      参观结束后,老师和校友们入座报告厅,罗士礼负责主持本次聚会,返校聚会发起人航天学院副书记庞小燕准备了老照片视频合集,现场气氛热烈。

      涂志宏代表经管学院致辞,首先,她向出席此次聚会的老师和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介绍了经管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方面的发展情况和获得的成绩,以及在校友工作方面取得的进展,介绍了学院在各地区成立校友会和“六位一体”返校接待等工作情况,并表达了学院对校友的真挚祝愿,希望大家在各行各业有所收获、有所成就。

      随后,各班校友代表发言,为大家展示了当年的老照片,回顾上学时的青葱岁月。几对当年的校园情侣也早已结成夫妻,携手参加聚会,气氛欢快热烈,温情满满。

      张庆回顾了过去当辅导员期间与校友们共同生活、共同成长的岁月,看着大家今日的变化与成就,表达了自己的欣慰之情。

      最后,黄炳辉代表学校发表了讲话,向大家介绍了南航二十年来辉煌的发展历程,回顾起当年担任学院副书记期间各位校友的表现,黄炳辉为大家今日的荣归感到欣喜,对校友们未来的工作和生活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同时也希望大家不忘昔日师生情、同学情,能够常相聚,常回母校看看。

      水有源兮流不穷,木有根兮生不穷。校友们毕业后践行“尚德励学,筹策济世”的院训,在各自的岗位兢兢业业,如今又怀抱感恩之心回到起航的原点,无论走到哪里,南航经管学院都将是校友们最坚实的后盾。


学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